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坐公交打的可刷手机 手机支付卡出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7 07:09:04 字号:TT

青岛坐公交打的可刷手机 手机支付卡出炉

    从今天开始,坐公交车、打出租车甚至逛超市,都可以刷自己的手机付款。昨日,“青岛联通琴岛通手机支付卡首发仪式”在青岛联通大厦举行,记者从首发仪式上获悉,消费者只需要到指定的联通营业厅开通该服务,就可以在全市5000台无人售票公交车、1200台出租车,以及医药保健、连锁超市等场所使用手机支付卡。即日起,全市各琴岛通客服网点都可为手机支付卡充值。

    最新 发布 琴岛通手机支付卡首发

    在昨日的首发仪式现场,青岛联通领导与琴岛通领导共同点亮了水晶球,宣告“青岛联通琴岛通手机支付卡首发仪式”成功及手机支付卡正式上市。即日起,广大市民可以到青岛联通山东路营业厅、杭州路营业厅、福州路营业厅、香港中路营业厅办理青岛联通手机支付卡,琴岛通也在以上四个营业厅设有业务办理柜台为广大市民服务。青岛联通琴岛通手机支付卡不仅包括刷卡消费功能,还具有 “琴岛通余额查询”、“琴岛通卡充值”、“交易查询”三项功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