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64岁伊莲佩姬北京开唱 与老友费翔搞笑热舞(图)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2012-11-04 09:50:12 字号:TT

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11月2日晚,64岁的“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除献唱《Memory》等名作,还与老友费翔合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及《Mi Morena》。两人拥抱起舞时,40厘米身高差让场面十分有趣,佩姬还用中文惊呼“他好高”,而当天费翔虽尽心推广音乐剧,但台下仍有观众高呼“冬天里的一把火”。

  6

4岁伊莲佩姬开唱 演绎音乐剧怀旧经典

  当晚,除了献唱《As If We Never Said Goodbye》、《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With One Look》等多首音乐剧大师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的作品选段,佩姬还在歌单中加入了不少别的心爱作品,如唱到《Blue Skies》,她透露这首歌是选自父母小时候常给她听的专辑,她的音乐爱好也是来自那时的培养;而唱起《I Know Him So Well》前,佩姬自豪地介绍这首选自音乐剧《棋王》、为她量身定做的歌:“下一首歌在当时是欧洲最热门的金曲,你可能对它了解……得很深呢。”

  佩姬虽已经64岁,但个唱当晚她唱足100分钟,精力相当充沛,当热情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伴奏响起,她还摇动裙摆跟着热舞。而在最后一段唱完《Memory》之后,佩姬选择了《Grow Young》作为结束曲,似乎在劝告听众:别让自己的心太快老去,放松心态生活,你会越活越年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