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3号地铁线挖掘完成超70% 22座车站21个区间全开工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3 15:03:43 字号:TT

    据了解,正在建设的地铁3号线工程挖掘已经完成70%以上。 3号线工程全线22座地下车站和21个区间已全部开工。其中,暗挖车站和暗挖区间累计掘进14500多米,明挖车站及区间土石方开挖累计完成近200万立方。3号线第二批车站主体建筑、结构施工图已完成,正在进行第三批车站附属建筑结构施工图设计。全线车站装修初步方案设计完成。此外,3号线全线一期调流道路18处已全部完成。青岛站、人民会堂站、五四

广场站、李村站二期调流工作正陆续开展。22个车站中18处工点涉及管线迁改,截至目前均已完成。目前,青岛站、人民会堂站、五四广场站、李村站二期管线迁改工作正在进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