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放假与梁朝伟滑雪 不信好友王菲婚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1-04 09:49:47 字号:TT

刘嘉玲放假与梁朝伟滑雪 不信好友王菲婚变

  刘嘉玲不相信好友婚姻有问题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朱洁仪、罗苡之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动,刘嘉玲与离婚后首次露面的乐基儿同场,问她会不会问候对方?刘嘉玲表示:“希望他们两个都有个非常开心的新开始,但不会特别问。”

  提及老公梁朝伟接受《最佳男主角》节目访问,该集于昨晚(11月2日)播出,刘嘉玲坦言没有时间看,她还表示梁朝伟没向她交代过访

问内容。至于是否已落实接受《最佳女主角》访问?刘嘉玲则笑着说:“我要看访问先。”她表示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如没有意外已经拍完,自己也刚完成了两部戏,因此二人可以休息一下,或会去滑雪度假。

  此外,好友王菲的小女儿李嫣最近开画展,刘嘉玲称赞李嫣有天分。但谈及有关王菲婚变一事,刘嘉玲即认真地说:“不相信传闻,我看到的不是这样。(你力证她没婚变?)不是,不要乱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