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吴尊笑谈炎亚纶整容撞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0-31 10:23:36 字号:TT

吴尊笑谈炎亚纶整容撞脸

吴尊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没在台露面的吴尊,29日他出席知名手表代言活动,但话题却全围绕照在昔日飞轮海战友汪东城与炎亚纶被说“撞脸”一事上。吴尊昨被问及此事,笑称“他们5~6年看他们就有一点点像了!”

  汪东城与炎亚纶近来各自发片,但两人却也被屡传不合,甚至“撞脸说”成为两人近来的话题之一,昨吴尊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他笑称“其实5.6年前看他们就有点像了!且有变化应该也是正常的,比较

胖、比较瘦、头发剪一剪都会变。”但被问到有无发现他们鼻子似乎比较挺,不像自然的,吴尊也大方回应“有吗?可能一点点吧!但是靠化妆不一样的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