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狂飙只为博红颜一笑

来源:大众网-- 2012-10-28 07:48:28 字号:TT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超速只为博红颜一笑

    陋习五 行人上高速,车辆难躲避

    9月6日,本报曾对青兰高速上一奔驰轿车司机停车抓羊一事进行了报道,不少受访市民表示在高速路上如有牲畜突然出现,将会非常危险,如果遇到突然闯入高速公路的行人,那么对行车安全将会造成极大威胁。高速公路一般都会经过城郊、乡村等地区,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情况并不少见。在沈海高速胶南铁山路段的桥上,就经常有去日照、诸城的人穿过围网爬到高速路边

等车。此外,胶州车主曾先生在受访时表示,经常能在高速路上看到扛着农具横穿高速公路的农民。

    案例·教训

    开着车捡手机奔驰追尾大货

    9月25日20时 30分,驾驶员康某驾驶奔驰轿车沿青兰高速行驶,因接电话不小心将手机掉落,低头寻找手机时与前面的重型半挂车追尾,奔驰车严重车损,无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提示:交通法规明文规定,禁止在驾驶车辆时使用手机。高速行驶,驾驶员必须集中精神驾驶车辆。在有突发情况时,务必要先停车再做其他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