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大雾高速路事故不断 部分入口临时封闭(图)

来源:早报-- 2012-10-27 07:59:15 字号:TT

山东大雾高速路事故不断

    早报讯 昨日清晨起,山东多地出现大雾天气,40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记者了解到,岛城一早也出现大雾,并伴有小雨,高速路上能见度较低,事故也增多。受大雾和事故双重影响,荣潍、青银、沈海等高速路数十个出入口关闭,部分高速封闭达两个半小时。昨日清晨起,鲁中、鲁南和胶东半岛地区出现大雾,交警部门因雾临时关闭邹平、周村、潍坊东站等站的青岛方向入口和青岛、即墨等站的双向入口,G22青兰高速黄山、

里岔入口,S16荣潍高速坊子、朱里等站入口以及G15沈海高速王台、胶南等共40多个高速入口。

    大雾导致高速路上事故层出不穷,昨日凌晨5点左右,G20青银高速K298+500银川方向发生三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邹平、周村、淄博、临淄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半个小时后,G20青银高速K211+100青岛方向又发生两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交警部门紧急赶往现场处理事故,直到6点40分左右,这一处压车现象得以解除,道路恢复畅通。7时06分,G20青银高速K298+90银川方向一辆半挂车撞向中央护栏,再次造成压车,20分钟后交通恢复通畅。上午11点,G15线沈海高速胶南枢纽至胶南北枢纽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