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张新起率团在欧洲考察 与多家企业进行会谈(图)

来源:2012-10-27 21:17:39字号:TT

张新起率团在欧洲考察 与多家企业进行会谈

参观瑞典汽车制造企业

张新起率团在欧洲考察 与多家企业进行会谈

参观瑞典汽车制造企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率领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欧洲,代表团首先考察了位于法国巴黎的达索商用飞机的生产工厂,并与达索集团首席运营官奥利弗 卫拉等管理层进行了工作会谈。

    达索飞机制造公司是法国第二大飞机制造公司,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商之一,具有独立研制民用飞机的能力, 进入90年代以后,开始在高级公务机领域发展。达索公司总部设在巴黎,在

十几个地方设有工厂或试验中心。达索主要子公司:达索国际公司、达索系统公司、达索“隼”喷气公司等。

    之后,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瑞典的汽车制造企业并与其公司领导进行了商务会谈,同时拜会了瑞典西约特兰省省长拉尔斯.拜科思德姆以及特洛尔海坦市市长保罗 阿克隆徳,就扩大青岛与西约特兰省和特洛尔海坦市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副市长刘明君等陪同考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