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狂飙只为博红颜一笑

来源:大众网-- 2012-10-28 07:48:28 字号:TT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超速只为博红颜一笑

    记者采访了多名青岛司机,总结出了高速公路交通陋习的“五宗罪”,有些司机把平时养成的驾车陋习带上了高速路,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交警提醒 ,驾车高速行驶任何陋习都可能造成毁灭性事故。

    陋习一 变道不打灯,打灯不变道

    “你们的报道很好,很多司机在高速路上开车变道不打转向灯。”27日一早,市民杨先生就拨通了本报新闻热线。据杨先生介绍,他经常驾车在青银高速和青兰高速上行驶,1

0月6日他驾驶车辆从临沂回青岛,经过青兰高速黄岛段时,前方一辆现代轿车没有打转向灯突然变道,杨先生赶紧踩刹车打方向盘躲避,车顶在了路边的护栏上,所幸只腿部受了点皮外伤,而那辆乱变道的轿车竟扬长而去。“除了变道不打转向灯外,还有的司机打了转向灯却迟迟不变道。”据杨先生介绍,有的车还停在应急车道上不开警示灯、不放警示三脚架。

    陋习二 豪车开上路,超速不商量

    “还有些开豪车的司机,特别喜欢在高速路上超车、飙车。”岛城车主吕先生告诉记者,很多开豪车的司机喜欢超车,如果被别的车无意中“别”一下,有些司机还会进行报复,导致双方互不相让,险象环生。

    “十次事故九次快!”青兰高速诸城交警大队民警赵紫文告诉记者,青兰高速诸城路段路况比较好,很多司机尤其是豪车司机经常在此路段超速行驶 、高速飙车。曾经有一辆北京牌照凌志轿车在此路段时速飙出235公里。“京沪高速历城段限速100公里每小时,但一跑车居然跑出了237公里的时速!有些驾驶员超速居然是为博红颜一笑,严重影响他人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