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狂飙只为博红颜一笑

来源:大众网-- 2012-10-28 07:48:28 字号:TT

青岛司机吐槽高速陋习 豪车超速只为博红颜一笑

    陋习三 霸占快车道,慢得像蜗牛

    “一些司机占着快车道像蜗牛一样行驶 。”一家企业的专职司机公先生称,在高速公路上并非车开得越慢越好,如果在快车道开慢车会影响别人,左侧车道就是供快速行驶的车辆通行的。

    “有些大货车占着快车道就是不让。”司机谢先生也告诉记者,他经常遇到大货车长时间占着快车道却开得很慢。

    陋习四 高速行驶中,随手抛垃圾

    据胶南

司机董先生介绍,一周前他驾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泊里路段,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内突然扔出几片卫生纸盖在了他的前风挡玻璃上。“前面看不清了 ,一紧张就下意识地刹车。”结果董先生急刹车差点导致后方车辆追尾。

    “车速以每小时 100多公里的速度行驶,从车窗随便扔东西,对对面行驶的车辆来说就像一颗子弹。”岛城一家驾校的教练李师傅说,他曾经也是货车驾驶员,他认为高速路上往车窗外丢东西无异于“杀人”。

    今年5月29日,杭州驾驶员吴斌驾驶载客车行至锡宜高速公路宜兴方向阳山路段时,被一块迎面飞来的制动毂残片击中身体 ,后不幸身亡 。这个血的教训告诉我们,高速公路上乱扔垃圾等物品是十分危险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