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能胜富力提前一轮保级 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九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8 07:42:15 字号:TT

    昨天下午,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凭借布鲁诺的首开纪录和郑龙的梅开二度,以3:2力克志在冲击亚冠联赛入场券的广州富力队,不仅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九位。

    比赛中,中能队一度以2:0领先,但顽强的富力队随后连进两球,将比分扳为2:2。关键时刻,郑龙挺身而出,第87分钟,他接布鲁诺妙传再度洞穿对手城池,帮助中能队赢得本赛季主场收官战。末轮,

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等超级球星的上海申花队。

    本轮其他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1:0战胜辽宁宏运队后提前一轮成就卫冕大业。(记者 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