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1名少女用黄鳝血装处女 自愿主动卖淫上百次

来源:现代快报-- 2012-10-26 07:24:51 字号:TT

    近日,常州高新区警方摧毁一个组织卖淫团伙,抓获5名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该团伙成员以谈恋爱为名,在一些游乐场所物色长相清纯的未成年少女,诱哄至团伙中,让她们冒充处女进行“援助交际”。这些女孩用黄鳝血“装处”卖淫100多次,每次价钱从1500元到1万元不等,卖淫地点遍布全省,最远甚至到天津、青岛等地。目前,20多名嫖客和6名卖淫少女被警方治安处罚。

    自称“接客”途中逃脱

    

今年8月7日,4名十几岁的女孩来到常州高新区城北派出所,她们自称被一对夫妻控制在一个屋子里,由两名男子看管并强迫卖淫,她们是趁“接客”的机会逃出来的。

    民警一问才知道,这些女孩都只有十五六岁,警方立即组成了专案组。调查发现,报案的4名女孩分别叫婷婷、雨落、小包和小莲,都是常州本地人,最大16岁最小14岁。她们口中的夫妻分别叫“陈哥”和小宇,两人其实是姘居在一起的情人。

    今年才30岁出头的“陈哥”是重庆人,2010年就因组织卖淫在无锡被判缓刑。今年4月,他来到常州,负责出谋划策,而物色未成年少女、寻找嫖客等“业务”都是交给小宇。

    8月14日,专案组在出租屋内将小宇等5名组织卖淫的嫌犯抓获,不过“陈哥”却意外逃脱。警方同时解救了5名未成年少女,其中3人正在被小宇等人“洗脑”。

    11名女孩冒充处女卖淫

    经警方调查,这个团伙的组织者是“陈哥”和小宇,协助人员为张某和郑某,还有两名涉案女子负责寻找物色嫖客。

    据小宇交代,她今年24岁,因为家境贫寒,很早就出门打工,在无锡一家KTV当“小姐”,并于一次郊游中结识了“陈哥”。随后,两人来到常州开创“事业”。“陈哥”找了小混混张某和郑某,让他们在溜冰场和网吧等场所,物色长相清纯但贪玩的未成年女孩。

    据了解,“陈哥”还给张某和郑某“划拨经费”,让他们以谈恋爱的名义跟女孩相处,并暗示女孩出来“援助交际”。如果女孩同意,张某和郑某还将获得3000元“中介费”。

    小宇等人交代,短短4个月时间,他们先后网罗11名未成年少女,用黄鳝血“装处”卖淫100多次,每次价钱从1500元到1万元不等,卖淫地点最远到天津、青岛等地。

    KTV小姐处买老板号码

    办案民警在小宇等人的暂住地,收缴了4本笔记,上面记录了1000多个电话号码。这是他们的“目标客户群”,成交者的电话后面都记上了交易金额。

    据小宇等人交代,这些“客户”的电话,是“陈哥”从KTV小姐手上买的,一个电话10到20元就能买来。短短几个月,就收集了1000多个号码。

    小宇等人每天选择部分“目标客户”群发短信,内容一般为我是学生妹或者刚到某地来的打工女孩,家里困难,希望好心的大哥帮助一下,我愿意以第一次送给您作为回报。“有意向”的客户会主动来联系,谈好价钱后“陈哥”就安排女孩“上门服务”。

    目前,警方已经查证的嫖娼人员有20多人,年龄最大的已经60多岁,是一位身家千万的老板。据悉,警方已对查实的20多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焦点

    警方:没人强迫,她们都是自愿卖淫

    办案民警:这起案件不属于“强迫卖淫”,“陈哥”和小宇并没有使用暴力手段实施控制,这些女孩均为自愿卖淫,有的家庭条件还不错,贪钱让她们走上歪路,分赃不均才有人报了警。

    报案人婷婷:他们承诺五五分成,但后来变成了二八分成,我只拿二成。第一个月挣的钱有好几万都算押金,每个月也只发1万元左右生活费。我每天至少接1个客人,1个月可以赚10万左右,“大头都被他们抽走了,我们都觉得上当了。于是,我就联合了另外3个常州女孩商量着逃走。

    组织卖淫者小宇:我们之所以只发“基本工资”,是怕女孩走人,如果有钱在我们这儿,她们就会乖乖听我们的话。

    卖淫女孩小丸:你(记者)不要拍照,我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小丸是广东人,曾做过陪酒,而后进入“陈哥”的团伙。但发现“陈哥”抽头太多了,便跑回广东,今年7月,“陈哥”再次叫她来常州,并许诺更高的分成。)

    办案民警:她们认为自己是“援助交际”,并适当收了点钱,然后拿这钱去购物和享受。

    也有例外:卖淫女孩小英因为家境贫寒才走上这条路,因为没有任何的卫生、避孕措施,没多久就染了性病。归案后,她得到了治疗。(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后

    这是一篇读着读着就发现“不对劲”的新闻。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女孩被强迫卖淫,后来却发现,她们是自愿的。

    她们越过了红线,从清纯女孩变成了援交妹甚至卖淫女。她们给出了转变的原因:为了钱。

    这时,是不是想起了去年的“上海少女援交案”?家庭关爱缺失、学校教育失策、羞耻感沦丧……除了这些飘在空中的感慨之外,一定还有什么被我们忽视了。

    笃信“有钱就能拥有一切”,这些卖淫女孩便成了一面令人反思的镜子。面对这面镜子,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又是一番什么样的滋味?(通讯员 杜涌涛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