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驾翻车见有人摄像 下跪求别曝光(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2-10-26 07:24:50 字号:TT

男子酒驾翻车见有人摄像 下跪求别曝光

轿车翻倒在高架上。(曹卢杰 摄)

    前晚10点左右,南京市凤台南路高架桥上,一名男子酒后驾车撞上高架中央的隔离栏当场翻车,后滑行了几十米才停下。事后,他自行从车内爬出,只受了一点轻伤。但看到有人在现场摄像,担心自己醉驾被曝光后会入刑坐牢,当即跪地求饶,希望摄像人员别继续拍摄。

    扬子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司机已经被交警带往医院抽血测酒。一辆马自达轿车四轮朝天躺在高架桥上,车损不算

严重。目击者张先生说,当天晚上10点左右,他驾车沿着凤台南路高架由北向南行驶,突然听到后方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他忙循声望去,只见一辆蓝色的轿车撞上高架桥中央的桥墩。随后,蓝色轿车失控翻车,四轮朝天继续向前滑行,滑行了几十米才停了下来。张先生见此情况,急忙停车查看司机的情况,同时帮助司机报警求助。司机是名中年男子,起先躺在车内一动不动,几分钟后,他神志清醒了许多,自行从车内爬了出来。中年男子还算幸运,除了脸上眉骨处有点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你喝酒了吧?喝酒开车多危险呀!没怎么受伤,又没有撞到人,算你幸运!”现场过路市民很快发现端倪,怀疑司机酒后驾车。司机不仅走路时摇摇晃晃的,他身上还散发出刺鼻的酒气。司机见有人质疑他酒驾,当即摇摇晃晃要跑离现场。此时有电视台通讯员赶往现场,司机面对着摄像机,竟然突然跪下,情绪非常激动,央求别拍他。围观市民见司机下跪求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还是很快将他拉站起来。

    这时,交警赶到现场勘查。由于这起事故是单方事故,没有造成什么后果,交警很快勘查完现场,随后便将这名司机带往医院抽血测酒。与此同时,一名中年女子赶到现场,她自称是轿车司机的家属。得知司机酒后驾车很生气,“我知道他晚上有应酬,担心他酒后骑助力车会有危险,没让他骑车,没想到他没骑助力车,反而开车!”

    目前,此事故交警八大队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曹卢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