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可领500元求职补贴 部分未申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5 14:20:38 字号:TT

  晚报讯 今年青岛籍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别忘了去领一次性就业补贴。据悉,我市于今年7月份出台了《关于2012年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发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对今年青岛籍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发放每人500元的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昨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截至目前,仍有部分符合条件的2012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没有来申领。工作人员提醒,发放工作即将结束,请符合条件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抓紧持相关

材料到家庭户籍所在地街道(镇)劳动保障中心申请领取。

  记者了解到,近期我市对8.82万名今年青岛籍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就业补贴,每人500元,其中,4.3万余名学生为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据统计,截至9月底,全市共接收毕业生申领补贴登记3.1万人,完成发放总数的40.26%;而进入10月以来,已有大批毕业生申领补贴。据介绍,发放工作于8月1日正式启动,将于10月31日截止。(记者 董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