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洋咖啡店卖早餐50元1份 本土早餐店倒闭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4 14:26:09 字号:TT

青岛洋咖啡店卖早餐50元1份 本土早餐店倒闭

    卖咖啡的开始卖早餐了。继肯德基、麦当劳之后,又一洋品牌进军中国早餐市场。记者探访发现,青岛高端早餐市场多半被洋品牌占据,本地早餐企业只能在中低端市场展开厮杀。与洋快餐大举进军早餐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青岛本土早餐店生意却日益冷清,早餐企业、饭店纷纷关门。

    探访 洋咖啡店10月起开卖早餐

    前天早晨,记者来到香港中路一家咖啡店,早餐的宣传海报贴在点餐台显眼的位置,或许是

业务刚推出的原因,前来吃早餐的客人并不多。店员告诉记者,由于早餐业务刚推出不久,很多顾客还不知道,所以来的人不多。店员介绍,早餐业务从10月份开始推出,这4款早餐包括法式可颂、巧克力丹麦酥、全麦火腿芝士三明治和意式香肠芝士夹饼,价位在15元—20元,如果加上一杯普通的咖啡,一顿早餐售价为50元左右。

    这家洋咖啡店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军中国早餐市场,是看中了中国早餐市场的巨大空间,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早餐,增加店面的产品花样。据介绍,办公区的门店早上8时开始提供早餐,商场里的门店由商场的营业时间而定,营业时间一般从10时开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