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菱安空调安到晾衣架下 称移动要另收费

来源:-- 2012-10-24 15:12: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空调外机居然装在了晾衣架底下,致使窗外的晾衣架成了废铁杆。9月26日,民生在线接到市民何女士投诉三菱电机售后服务

    市民何女士说:她今年夏天买了一台三菱电机的空调。安装工人把外机安装到了窗外的晾衣架底下,晾衣架完全不能晾衣服。何女士表示异议,安装人员说安上就不能动了,对机器不好,不能移了。

随后,何女士拨打三菱电机售后电话,对方说,等夏天安装高峰过去

了,他们就给我上门移机。9月底,她又拨打售后电话,售后人员相互推诿责任,还说这属于移机,需要另收费。

    记者收到投诉后,随即联系到青岛市工商局。市工商局对此事进行了积极办理,与苏宁电器及三菱电机进行了多次沟通,并最终解决此事,市民何女士对此表示感谢。

    市工商局回复全文如下:

    民生在线:

    10月9日,接到转来的关于何女士反映“三菱”电机售后服务态度恶劣安装外机失误的投诉件后,分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经多方协调,苏宁总部售后同意为消费者免费上门移机。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我局接到投诉件后,执法人员立即到苏宁南京路店了解情况,经调查,该品牌的空调是由三菱电机售后自行安装,与苏宁电器无直接关系。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局浮山工商所执法人员与苏宁电器相关部门多次进行沟通,苏宁电器同意提供苏宁总部的联系方式。

随后,所执法人员与苏宁总部的售后取得联系,通过沟通,苏宁总部售后同意为何女士免费上门移机。现苏宁总部售后已经联系何女士,协商择日上门移机。浮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回复何女士,何女士对浮山工商所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满意。

青岛市工商局

2012年10月11日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