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星巴克推荐50元早餐 网友:能摊好多套煎饼果子

来源:人民网-- 2012-10-18 09:30:23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近日,星巴克宣布将专门针对早餐时段推出四款食品,供中国消费者选择。网友“晚安-嘉树”:买一杯30多的咖啡,傻坐几个小时,使劲拍照,发微博:我在星巴克好无聊啊。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近日,星巴克宣布将专门针对早餐时段推出四款食品,供中国消费者选择。据称星巴克此次推出的早餐是一块面包+一杯咖啡,总共50块钱。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一片热议。

    网

友“天壹啊楠”:谁也没逼着“消费者”吃。“消费者”吃得起吃不起,星巴克最了解了。每天早晨去星巴克买早餐的难道就不是消费者了么?

    网友“Year朱”:一顿饭最多8元吃饱的表示不理解。

    网友“把阳光带给生活”:50块,真心不觉得有什么好。那是给少数人的,不是给老百姓的。

    网友“今夜有谁为我点烟”:中国人钱多人傻。

    网友“晚安-嘉树”:买一杯30多的咖啡,傻坐几个小时,使劲拍照,发微博:我在星巴克好无聊啊。

    网友“空灵与飘渺”:肯定有吃的起的,要不它哪敢这么贵?人家不用吃的人多,要的就是高端客户,利润高,哪像我们,一碗面几块钱,吃的人是多,可不赚钱啊,这就是美国人和中国人的经商差别!

    网友“孔府小鱼”:这顿早餐够我吃一个星期的了。

    网友“Mr鼎宸”:在中国,星巴克一直与小资挂钩。想了许久,何谓小资?就是买不起最便宜的房子,却可以吃最贵的三明治。

    网友“芮老”:50块能摊好多套煎饼果子。

    网友“rabbit9854地盘”:不贵,折合美元10块不到,辛巴克是米国的,是安按米国的标准开来的。(杨文彦)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