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尚快餐蒸汽管道遭破坏停业 130处早餐车无早饭

来源:QTV-- 2012-10-08 07:45:27 字号:TT

    记者赶到李沧区合川路21号的青岛新尚食品有限公司。一进生产车间,哎?怎么生产线上的机器都停了?公司刘经理告诉记者,不是我们不想干,而是生产线上的主要设备——蒸汽管道被破坏了。刘玉运,副总经理:这是我们新尚用来生产的蒸汽管道,在10月3号,我们怀疑是这个企业把我们的管道给破坏了。刘经理说,蒸汽管道是他们公司在2009年铺设的,总长约135米。今年,旁边一家企业盖楼,管道正好在对方楼盘范围内,

其中一段18米长的管道,恰好在企业大门位置,为这事,双方没少协商。

    开始,双方协商的非常顺利,方案也都认可了。可就在刘经理向对方企业询问工期时,事情发生了变化。刘经理:他们把原来的方案推翻了,要求我们整个把135米的管道都要下埋。刘经理赶紧向上级汇报,同时也给对方单位发了一份函,希望大家保持沟通,可没想到,10月3号那天,蒸汽管道突然遭到破坏,只剩下七零八落的管道保温材料。由于管道损坏,新尚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受到很大影响,刘经理着急坏了,全市130多处早餐车都指望着这里供货,生产受限怎么行?

    刘经理说,对方曾表示过管道所在的位置属于对方企业地盘,可是他们认为,管道是在对方企业的院墙之外,属公共用地。为了将事情落实清楚,回到单位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对方企业的张经理。张经理:你好,我是电视台生活在线的。我在开会(挂电话)。

    因为没有联系上对方企业,管道所在位置到底属于谁家的地盘,该不该拆,还不好说。不过明天就要上班了,平时喜欢吃新尚的市民,可能得换个地方买早餐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