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3.8万市民争赶读者节 订报中大奖(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2 09:24:53 字号:TT

    金秋畅游报海,墨香扬洒真情。2012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读者节开幕两天来,共计3.8万位市民来到李沧宝龙城市广场参加了读者节的一系列活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编辑记者们与广大读者欢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订报抽奖、便民服务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感恩回报活动受到读者热捧。

    “你们青岛日报推出的读者节特刊真棒,内容丰富、版式新颖。”昨日,45岁的市民张

列竖起大拇指对记者说道。为庆祝本届读者节,青岛日报精心设计编排了一期共8个版的特刊,在开幕式现场免费向读者发放,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这期读者节特刊非常好看,每个版面一个主题,内容详实,图片丰富,版式很吸引人,很好地展示了你们青岛日报的风采,让我们这些读者更好地了解了你们报纸。”张列告诉记者。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