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读者节办读者看变化拍客大赛 邀您同看青岛巨变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2 08:03:27 字号:TT

    本报邀请读者“看变化”

    社会在发展,城市在进步。在青岛阔步迈向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进程中,有许多令人欣喜的变化正在我们身边悄然发生。为记录青岛发展的每一个坚实足迹,展现我市全力建设宜居青岛、打造幸福城市的风采,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本报即日起开展“喜迎十八大·党报读者看变化”拍客大赛。

    本次活动是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2读者节系列活动之一。即日起至10

月30日期间,广大读者可以围绕城市环境改善、社区服务升级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从不同角度拍摄宜居环境、幸福生活场面。要求图片主题鲜明、内容积极上进、画面生动,活动结束后,本报将择其优者在专版刊发,并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一定的奖励。

    读者参赛照片可发至qdrb-bianjibu@163.com,提醒读者在提供照片的同时,撰写20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同时留下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