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读者节现场探营:市民现场订报纸抱走大彩电(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1 13:13:05 字号:TT

读者节现场探营:市民现场订报纸抱走大彩电

  金秋畅游报海,墨香扬洒真情。昨天上午,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中心大厅,足有四层楼高的巨幅竖幕上“读者您好”四个大字让过往的市民倍感亲切和温暖,“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2读者节”开幕式在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宣布读者节开幕,并与读者共同切开了读者节特制的18米长的巨型蛋糕。现场还举办了订报抽奖、读者接待、便民服务等20

余项丰富多彩的感恩回报活动。

  编辑和记者听您“提意见”

  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在开幕式上致辞。蔡晓滨说,从最初的一张党报——《青岛日报》,发展到现在拥有《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青岛手机报、青岛全搜索网、掌上青岛、中国养生健康网和良友书坊、新闻书画院及参股的移动电视、演艺公司等全媒体产业集群,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的支持。现在,青报集团每天以超百万份的报刊发行量和超千万次的网络点击量,使各类信息,以全媒体的形式,全天候无缝隙式地传播,覆盖着青岛的城市乡村、大街小巷,辐射着胶东半岛,影响着整个山东,忠诚地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着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服务。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读者的厚爱,本届读者节将集中推出一系列面向读者、服务读者、加强与读者互动的活动,部分编辑记者将现场倾听读者意见、采集读者建议。

  八旬老读者天天“听报纸”

  开幕式现场,2000多名市民共同分享了一块长18米、重800斤的巨型蛋糕。立华园蛋糕店的糕点师告诉记者,为了保证蛋糕的新鲜口味,六个糕点师通宵加班,历时8个小时才制作完成。市民李女士将一块蛋糕送入5岁的儿子口中后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是青岛晚报的老读者了,前几天从报纸上看到读者节活动,今天一大早就从城阳带着孩子来到现场,除了分享甜蜜蛋糕外,她还给孩子报名参加了读者节举办的两项少儿活动。

  80岁的侯桂珍在儿媳邵丽萍的陪同下,来到读者节现场“凑热闹”。 “这边那么多人排队领蛋糕,我婆婆很爱吃蛋糕,她知道今天咱们报社要举办这个活动,像个小孩子一样,要过来逛一逛,感受一下这么热闹的气氛。 ”邵丽萍介绍说,侯桂珍特别喜欢了解新闻,现在年纪大了,看不了报纸了,晚辈们就天天捧着报纸读给她听。 “我们连订了5年早晚报了,特别喜欢看报道的那些家常事,很有味道。 ”

  亲子运动会现场乐翻天

  在昨天的读者节上,最热闹、最聚人气的就是“亲子运动会”,踊跃报名的几十个家庭组合,家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小脚踩大脚”、“老虎吃汤圆”、“赶西瓜”、“亲子跳绳”等多项比赛,让现场乐翻了天。

  2岁的小朋友王彦乔,跟着妈妈从崂山区赶过来。 “孩子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和其他小朋友欢聚在一起,我一看晚报上说有这个活动,就带着她过来了,这些活动都很有趣,我得赶紧给孩子报名啦。 ”王彦乔的妈妈孙女士说。 5岁的小朋友刘畅多才多艺,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一样,不但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亲子比赛,“巾帼不让须眉”,还在随后的朗诵比赛中“亮嗓”,可爱的表情和稚嫩的声音,打动了无数市民的心。

  60多项活动让您“动起来”

  在昨天的“读者节少儿诗歌朗诵比赛”中,3岁到12岁的小选手们个个都是 “有备而来”。一名3岁的小男孩,有模有样地登台朗诵起了《沁园春》,不但背诵得很熟练,而且还即兴创作了不少讨喜的“秀活”,卖萌的表演逗乐了全场观众。一名12岁的男生,现场“玩”起了徐志摩的深沉,一段《再别康桥》,诗情才情迷倒了大批读者。

  孩子们的朗诵时而让台下的读者们赞不绝口,时而又让人乐得合不拢嘴。 “青报集团的读者节是咱广大读者自己的节日,能给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益。 ”家长金女士表示。

  据介绍,本届读者节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期间,广大读者将享受到近60项服务活动。除亲子趣味运动会、少儿诗歌朗诵比赛、订报抽奖、专家义诊、律师团现场答疑、知青图片展外,还有优质农产品惠民团购、汽车巡展等优惠活动,市民可到李沧宝龙城市广场现场参与。

  现场订报纸抱走大彩电

  昨天下午,李沧宝龙城市广场中心大厅,随着主持人公布的一等奖号播出,一位60岁左右的男性市民兴奋地跑上了台。他就是昨天的大奖得主,奖品是价值5000余元的52厘米液晶电视。这位一等奖的得主是家住李沧金岭路60岁的常和平先生,是青报集团的一名忠实读者。昨天上午10时,常先生来参加读者节,看到订报有优惠还送许多礼品,便订了《青岛晚报》、《青岛早报》和《老年生活报》三份报纸。下午3时15分,他接到青报集团发行总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他中奖了,便匆忙放下手中的活赶到现场。 “我家的电视是21英寸的,不仅小而且样式也过时了,本来也计划着今年过年换台大的看春晚,没想到青报集团提前给我换新的了,太高兴了! ”

  今天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内,还将产生第二批大奖。只要在活动现场订阅2013年全年报纸,即有机会抽取电器大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