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90后女子7楼半裸坠亡 警方暂未透露死因(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2-10-14 15:42:46 字号:TT

90后女子7楼半裸坠亡 警方暂未透露死因

半裸女子从公寓窗户跌下(画圈处),当场死亡

  昨日下午5时许,泉州市区温陵南路的汇金广场外人流如织,一个半裸女子突然从汇金公寓A幢7层的一扇窗户跌下,砸在人行道上,把路人与周边店家吓了一跳。据目击者介绍,这名当场坠亡的年轻女子裸着下身。截至昨晚8时,警方尚未透露该女子死因。

  事发后半小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子已被就近送往医院,事发地人行道上还有一摊鲜血。据路边商铺店员回忆,事发下午

5时许,他听见一声巨响,跑出店外就见到一名下身赤裸的年轻女子趴在人行道上,头部、脚上都流着血,随后被赶到的急救人员送医。

  在泉州市中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坠亡的女子,她上身盖着一件灰色短外套。据医生介绍,“该女子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放大了。”

  汇金广场汇金公寓保安告诉记者,据女子的面容判断,其是独自住在汇金公寓A幢702室的一名租户,已经在公寓住了很长一段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702室外侧的窗户是打开的,警方请开锁匠进入室内后,有民警从室内通过窗户探出头向外张望。

  据公寓保安回忆,昨日下午3时至4时之间,该女子抱着一只黄色的狗,一边逗狗一边回了公寓,还挺开心的,没什么异常。

  另一名保安则回忆,女子已有几日未见,可能是去外地游玩,前日晚10时许,女子才带着不少行李回到家,因弄丢了钥匙,还请了锁匠持女子的身份证登记开锁。“身份证上写的是1991年出生,德化人,姓名没有记住。”该保安说,女子平时打扮时髦,常常晚上出门,回家时间则不固定,平时偶尔会带两三个女性朋友回家。

  目前,泉秀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截至昨晚8时,警方仍没有透露女子死因与身份信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