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24:05 字号:TT

青岛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凭借展品含金量高、“可逛性”强,更重要的是青岛市民捧场,首次在青举办的台博会昨天人气爆棚,从上午9点开馆,到晚上6点才“迟迟”闭馆,当天走进每个场馆都是人山人海。据台北世贸中心人员估算,昨天逛会人数超过第一天至少两倍。今天是台博会最后一天,估计逛会的市民还有可能增加。根据过去经验,展会最后一天产品一般会降价销售,市民可抓住最后机会“淘宝”。

    参观人数至少翻两倍

    台博

会第一天涌进了3万人,场馆内空间还比较富余。而昨天,几乎每个馆都挤满了参观市民。“保守估计,人数比前两天要翻了2倍以上。”台北世贸中心梁女士昨天告诉记者,当天的火爆程度超过预期,成交也比较好,参展的台企商户很满意。她预计今天台博会将延续超高的人气,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据了解,2010年10月在济南举办的台博会,4天时间吸引了33万济南市民,本次青岛台博会参展厂商增加了100多家,摊位数多了450多个,规模扩大的同时,参观人数也有望超上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