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场电梯门打开没有轿厢 女游客踏空坠亡(图)

来源:东方网-- 2012-09-23 14:53:31 字号:TT

商场电梯门打开没有轿厢

昨日,南京东路华联商厦,一位顾客从另一部电梯中走出。发生事故的电梯被用木板挡住。

    昨日,上海接连发生两起电梯突发事故。

    昨天中午,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华联商厦发生意外。一名湖南籍女游客不慎踏入正在维修的电梯井,径直从六楼坠落至底层,当场不治身亡。

    近日来,全国各地电梯安全事故多发,电梯安全问题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电梯门打开没有轿厢

    

昨日12时左右,一女子在南京东路华联商厦坠亡。

    事发地点位于南京东路340号华联商厦中联店。据多位目击者证实,该女子中午12时许与3名同伴出现在商厦六楼,购物完毕后独自前往北侧电梯间搭乘升降电梯下楼。其间,商厦方面正在对楼内3个升降电梯进行安装更新。女子按下六楼电梯键后,一扇电梯门打开,女子踏入电梯井中,直接坠落到一楼地面,当场死亡。“就听到女的一声大喊,连救命都没叫出来,就‘砰’一声砸到地上了。”一目击者回忆称。

    事发后,华联商厦暂停了事故电梯的安装工作,并在每一层楼电梯间用两米高的木板,挡住电梯口。木板上粘贴有落款为“华联商厦设备部”的告示,称电梯施工日期为本月6日至29日。华联商厦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称,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故展开调查,并取走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