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神秘男深夜5楼坠亡 散落一地女性内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7:45:07 字号:TT

青岛神秘男深夜5楼坠亡 散落一地女性内衣

    昨天凌晨零点10分左右,在青岛四方区人民路和嘉善路路口处,一名男子突然从5楼坠落,重伤后送到医院抢救不治身亡。让人感到蹊跷的是,这名男子在坠落的同时,伴随他还落下多件女性内衣,让市民们对男子坠楼的原因议论纷纷,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屋主报警后出意外    

    “刚刚一名男子从5楼上摔下来了,看样子似乎是不行了。”昨天零时20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

880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已经睡下了,突然听到走廊上有一阵骚乱声,恍惚中他听到邻居说“屋里有动静,好像有人。”听到这句话他马上起床,走出家门看看究竟。原来是邻居深夜回家,还没进家门就听到自己家中有声响,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因为不明白屋内情况,两名邻居没有贸然进入,就在大家等待警方到来的时候,另一侧突然传来一声闷响。随后有人喊“有人坠楼了”,他就跑到了楼下,结果发现一名光脚的男子躺在人行道上一动不动,警方赶到后,叫来了120急救人员。

    坠落地散落女性内衣

    在男子坠落的现场,记者发现有一摊暗红色的血迹,还有几件女性的内衣散落在男子身边,据周围居民介绍,这些内衣都是随男子一起掉下来的。“摔下来的是个大老爷们,怎么有这么多内衣一块落下来?”附近的居民胡先生说了半截话就摇头沉默。

    记者顺着血迹往上看,发现5楼的窗户亮着灯。记者随后想上楼探访,结果发现4名民警陪着两名当事人从楼上走下,随后上了警车离开现场。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坠楼男子的家属已经找到,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