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车相撞怀胎9月孕妇被卡住 家属暴揍司机

来源:大众网-- 2012-10-14 09:06:33 字号:TT

青岛海口路两车相撞 怀胎9月孕妇被卡住

    怀孕9个月的孕妇乘车回家,与一辆侧面驶来的黑色轿车相撞,孕妇被卡。10月13日下午,在青岛市南区海口路与台南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经抢救孕妇“母子”平安,情绪激动的孕妇家属将黑色轿车司机一顿揍。目击者称发生车祸是由于事发路口周围建筑物和公交车挡住驾驶员视线引起的,而这起车祸已经是10月份以来该路口发生的第三起车祸。

    “海口路附近撞车了,车上还有一名孕妇!”10月13日下午,市

民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在海口路银都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其中黄色科鲁兹轿车车头撞扁了,另一辆黑色轿车副驾驶室被撞了进去。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市南区台南路与海口路交会处的事发现场,肇事车辆已被拖离现场,只在马路中央留下了一堆车体残骸。

    在路边商店做买卖的目击者陈大姐距离事发现场不足3米,她回忆说:“黑色轿车从西向东行驶,开得并不快,黄色轿车从南面一下子就顶上了。”事发时黄色轿车上面坐着两女三男,其中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名孕妇,撞车以后副驾驶室车门被紧紧卡住,三名男子使劲掰开车门把孕妇救了出来。“过了一会又来了一辆轿车,下来几个小伙,加上黄色轿车上的小伙,三四个人一起揍了黑色轿车司机一顿,后来双方一起去医院了。”

    记者从市立医院了解到,那名孕妇在车祸中没有受伤,但明显被过度惊吓,所幸“母子”平安。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市南交警和珠海路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这起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陈大姐在这个路口做生意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提起这个“多事”的路口,她深有感触:“从十月一放假到现在,已经出了三起事故,都是因为周围这些台阶挡住了司机的视线,有时候10多辆231路公交车停在这个路口,也给挡严实了。”

    记者在该路口观察了一阵,与其他路口不同,这个路口四个拐角中有三个拐角处都被超过三米高的建筑物挡住了视线,但大部分车辆在这里都没有减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