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海景大道云集200款车 靓丽车模助阵

来源:大众网-- 2012-10-14 15:12:31 字号:TT

车展现场展出了近200款车型,来观看试驾的市民众多。

    全新的“海景大道”、靓丽养眼的车模、最新款的酷车、让人心动的折扣力度。13日上午在奥帆中心旗阵广场,2012第四届青岛秋季汽车交易节拉开了帷幕。作为“金九银十”里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吸引了众多市民。车商们更是出了“血本”,订车送大礼包甚至西藏游,试驾抽奖得iPad,贷款购车零利率等促销手段让人心动。对于市民来说,若真想买到便宜

的车,到这场户外汽车交易节上“淘淘”是个不错的选择。

    火爆 近200款车“闪”人眼

    13日上午9时,第四届青岛秋季汽车交易节刚一开幕,就有百名市民拥入现场观看、试驾。与往年的秋季汽车交易节不同的是,此次秋季汽车交易节地址由心海广场转移到位于百丽广场南侧的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作为奥帆中心的核心地段,数百米长的“海景大道”上旗阵随风飘扬,晴空下,一边和家人欣赏爱车,一边领略海景,看点点白帆和豪华游艇,别有番滋味。

    本次秋季汽车交易节规模庞大,50多个品牌近200款市面上的主流靓车在奥帆中心列阵,等待市民前来“检阅”。标致307、雪铁龙C5、东本CR-V、全新帕萨特、明锐、凯越、君威等合资车企主流车型都将一一亮相,而福美来、普力马、比亚迪F3、比亚迪速锐、江淮和悦、众泰Z300等自主英豪也会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来赢得人们的关注。

    除了诸多的中端车型,本次交易节上也不乏高端车的身影,凯迪拉克、奥迪、进口大众等主力车型也闪亮登场。陪伴豪车的自然少不了美女,青春靓丽的车模成为这次秋季车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