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361路公交遭飞弹袭击 事发时有车闪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41:01 字号:TT

    事发时有车闪过

    昨天记者赶到361车队时,车队已经报警,还未修理的车辆就停在车队大院中。记者观察发现,圆形弹珠威力巨大,击碎了两层玻璃。“万幸的是打在边缘处,要是打在玻璃中间,这玻璃一定会被打碎,那么车里的乘客就遭殃了,我估计这可能是孩子的恶作剧,如果是这样,我希望家长能严加管束,以免引发事故。”梁师傅忧心地说。

    记者与梁师傅一起反复查看车内的监控录像,发现

一辆白色轿车在超车的同时,车子发生了意外,所以梁师傅和司机怀疑这强力弹珠可能是从该车中射出来的,这个惊人弹珠究竟是来自于玩具枪还是强力弹弓,警方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王寿林)

    相关链接 钢珠袭公交两人获刑

    2010年,公交车司机刘某多次使用气枪和射弹弩射钢珠击打公交车玻璃,被警方抓获后,市南法院一审判决刘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和非法买卖枪支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

    在刘某落网后,卖枪人于某也被抓获归案。于某在本市一家小商品城经营一家玩具店,刘某先后以600元的价格从于某那里购买了两支气手枪。法院审理认为,于某犯非法买卖枪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