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知女爱上大18岁男子 分手开始新生活后遭纠缠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2-10-13 13:00:57 字号:TT

无知女爱上大18岁男子

  ●倾诉人:纤柔(化名) ●性别:女  ●年龄:27岁 ●记录:丁凡 ●时间:10月6日下午3时

  在老家的时候,纤柔(化名)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进城打工后,她赌气把感情的事情暂时放到一边,下定决心要自立自足。就这样,纤柔渐渐有了自信和朋友圈子,并在工作中赢得了同事们的信赖,自然给她物色合适男友的人也多了起来。可就在她情有所依的时候,她以前的男友却找上了门……

  年少无知一段畸情

  我今年27岁。在老家的时候,我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那时候年轻气盛、充满好奇,对这个世界总有一些奇思妙想,也渴望见识一些光怪陆离的角落。于是我每天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也曾和一些男人发生过关系。在许多人眼里我简直就是个坏女孩,为这件事,我老是和父母吵架,但他们也管不了我。

  就在那样的生活中,我认识了炎天(化名)。他比我大18岁,已经将近不惑之年。那天晚上,在那家酒吧里,他过来搭讪,主动帮我买了整晚的酒单。炎天说话口无遮拦,但充满江湖气,那种感觉很吸引我。喝到酒酣人醉,我便跟他去了宾馆。

  炎天是一个出手挺大方的人,常常会送我一些礼物,我跟他好了一段时间。直到一个牵着孩子的女人找上门来,我才知道,炎天早已结婚,孩子都快小学毕业了。我坚决地离开了炎天,但他却对我不依不饶,出语威胁,甚至说要为了我离婚,跟我在一起。为了表现他的决心,他还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了几刀……

  对于这个狂热的男人我害怕了。我没有想到,自己一时的迷失,竟然惹来这么一个麻烦。在父母的劝说和帮助下,我终于离开了老家那座小城。

  渐渐成熟一场相恋

  虽然已经不在那座小城了,但我依然会被噩梦吓醒。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想起炎天反复纠缠、恶语相向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走出了那个让我不安的阴影。我赌气把感情的事情暂时放到一边,下定决心要自立自足。就这样,我的朋友圈子渐渐建起来,自然有人开始帮我相亲,物色合适人选解决我的终身大事。我想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的那些事我并没有对别人说。

  御风(化名)是我第三个相亲对象。前面两次我都看不上,本来也觉得意兴阑珊,不过当御风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心里对自己说:“就是他了!”他与我年纪相仿,原来忙工作,一直没时间谈恋爱,亲戚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才逼着他来相亲。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而且很单纯,丝毫不掩饰对我的喜欢。他并不知道,我的经历比他要丰富得多。

  和御风谈了一年多的恋爱,我对过去的事情没露过一个字。今年5月,御风正式向我求婚了。

  但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上忽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接听之后是一个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炎天一下子又回到我的生活里。

  前尘往事一杯苦酒

  我很厌恶地接听了他的电话。炎天告诉我,他已经离婚了。现在一个人闯荡。“我心里还念着你呢!”他说,希望我能回到他身边。

  在我的再三追问下,炎天才告诉我,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偷偷进入了我的QQ,然后从我认识的朋友那里套出了我的电话。我后来还知道,离婚之后炎天变得很落魄,得知我在外面发展得不错,就有了缠着我不放的想法。

  我一口回绝了炎天的要求,因为炎天和御风完全没有可比性。我告诉炎天我就要结婚了,请他不要来骚扰我。

  但是,我高估了炎天的德行。9月初,御风忽然给我打来电话,声音凝滞了一般,约我出去见面。原来炎天想办法找到了御风的联系方式,把我过去的事情全部跟御风说了。和我相见之后,御风并没有责备我,但是他说的话仍然让我哑口无言:“我们都是要结婚的人了,我可以理解你有过去,但是为什么一直要瞒着我呢?”

  第一次陷入尴尬境地

  那天我和御风第一次陷入无话可说的尴尬,第一次他没有送我回家。后来御风给我发来短信,说无法接受我的不诚实,也无法坦然面对我的过去,他需要一些时间来冷静一下。

  我对炎天的龌龊行径恨透了,但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些天来,我一直想着和御风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一直在联系他,希望他能明白,过去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云烟,我只是想和他把握好现在,难道我就不能有改过的机会吗?(司海英 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