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361路公交遭飞弹袭击 事发时有车闪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41:01 字号:TT

青岛361路公交遭飞弹袭击2玻璃破裂 事发时有车闪过

    前天晚上8时52分左右,青岛一辆361路公交车行驶在洛阳路上时,突然“嘭”的一声脆响,车窗一整面玻璃碎成蜘蛛网状。司机本以为是玻璃自己爆裂,可昨天车队安全员检查时却发现另有蹊跷。“与车窗玻璃相连的固定玻璃左下方有一个蚕豆大小的凹痕,车窗玻璃是被圆形弹珠射中后震碎的。”车队的梁师傅介绍说,车队已经报警追查肇事者。

    运行车辆传出异响

    梁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361路公交

车上拉了一车人,当车辆行驶到周口路与洛阳路路口时,车厢特殊乘客专座附近传来了异响。驾驶员听到乘客的惊呼声后停车检查,发现一面车玻璃裂成蜘蛛网状,万幸的是玻璃没有完全破碎伤到乘客。驾驶员只好疏散旅客把车开回了车队。

    昨天一早,驾驶员汇报了意外情况后,安全员梁师傅开始查看车体,结果发现与破碎玻璃相连的玻璃上有一个蚕豆大小的凹痕,他判断这是圆形弹珠击中固定玻璃的同时,巨大的惯性震碎了相邻的车窗玻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