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设立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1 16:24:35 字号:TT

  残疾人创业,不仅可享受房租补贴,还能减免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昨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他们已下发文件,将设立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帮助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残疾人开展创业实践。

  新设立的市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位于重庆中路217号,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米,里面设有孵化间约30个。凡有创业能力、创业愿望的本市户籍持证残疾人;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岗位的部分创业项目带头人;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具有明显

辐射带动作用的重点项目均可申请入驻。拟入驻的创业项目,需满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强、无知识产权纠纷等条件,成功申请入驻孵化中心的创业项目,可享受房租补贴、放宽注册条件、三年内减免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首次从事个体经营的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或自谋职业扶持资金等多项优惠政策,并可优惠或免费参加各类培训活动,孵化中心还将提供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等多项服务。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残疾人,可登录市残联网站()报名申请入驻,市残联将根据项目征集情况,进行优秀项目评选并给予一定奖励。(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