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超限丑态百出 逆行逃跑撒泼装残疾人(图)

来源:今日-- 2012-08-11 07:48:12 字号:TT

    昨天下午,平度市联合执法组也出动,对大货车超限行为进行集中查处,结果发现问题不少。下午6点左右,执法组在新汽车站西侧的十字路口设点检查时,发现一辆超限大货车正在急速行驶。执法人员通过扩音喇叭喊话,要求车辆立即停车。

    可大货司机做贼心虚,不顾十字路口红灯闪亮,急速闯灯后沿马路逆行逃跑。由于此时过路车辆较多,执法人员只能在外围追随,最终在5公里外的一段公路上将货车逼停。晚上10点

左右,执法组又在309国道崔兆路段截获一辆超限大货,车上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下来争辩,说自己是残疾人,为给病危的父亲挣钱治病,才超限跑运输,希望执法人员照顾一下。之后见争辩无效,妇女突然坐到地上露出假肢,开始耍赖。随后另一组执法人员赶到,当场揭穿了这名妇女的真相。原来她是个惯犯,从2009年开始,就以残疾为幌子从事超限运输。

    截止零时,先后有7辆超限辆车被查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