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展览馆落成 市民可免费参观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1 07:59:47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经过紧张筹备,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展览馆业已落成,定于今天起开馆试运行。为加深广大市民对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发展的了解,展览馆定于国庆期间向市民免费开放。

  该展览馆具体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3日,5日至7日的上午10时30分至11时30分和下午3时至4时(每时段限定一个团组,每个团组20人以内,额满为止)。参观展览馆需要提前电话预约,预约时间为即日起至10

月3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预约电话为0532-83976767。(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黄建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