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十分钟路程跑了一小时 乘客误火车急得哇哇哭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30 15:28:17 字号:TT

  “从信息城到火车站,出租车跑了一个多小时,害得我赶不上回家过中秋了,怎么办? ”昨天下午2时39分,当青岛到南京的K416次列车缓缓驶出火车站时,在青岛打工的江苏女孩小孙却一屁股瘫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记者昨日下午在火车站看到,因为市内大堵车致使不少旅客误了火车。

  小孙在信息城一家电脑公司工作,提前20天她就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小孙从信息城打车到火车站,没想到原

本最多10分钟就能到达的路途,赶上堵车花了1个小时。当小孙急匆匆地赶到入站口时,检票已经停止。当检票员遗憾地告诉小孙火车已经开动时,小孙突然一屁股瘫倒在地上,扔下手中的行李,哇哇大哭起来。在周围旅客的不断劝慰下,她才一把鼻涕一把泪,从地上爬起来,平复了一下心情后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 “妈,我没赶上火车,今年不能在家过中秋了。 ”一边打着电话,小孙又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火车站一位检票员告诉记者,这两天误车的旅客九成以上都是因为市内交通拥堵而被“堵”在了站台前。预计长假期间,可能还会遇到堵车的情况,她提醒这几天出行的游客,一定要留足提前量,以免误车打乱了既定行程。(记者 刘兰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