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入口车排队 停车一小时等免费时刻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30 15:25:16 字号:TT

胶州湾大桥收费口车排队 停车一小时等免费时刻

胶州湾大桥收费口车排队 停车一小时等免费时刻

今日凌晨零时,在胶州湾大桥入口处,有三十余辆车尝鲜免费通行

  昨晚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大桥入口处,发现已经有车辆在收费站内等候 “免费时刻”的到来。

  一辆鲁B30Q91的车辆是一家单位承包的面包车,司机一直迟疑不前,后来他跑到收费亭问询,获知出口超过晚12时即可免费的信息后,才敢开着车通过收费口驶入大桥。

  据收费员小李介绍,她从晚8时上班,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时才下班,

现在是过去一辆车他们都要问一下啥时免费。收费处准备了近2000张卡备出行,还准备了山东省高速地图,免费送给那些不经常走高速的人员使用。大桥出口准备了三条通道,加上ETC通道,基本能满足进入车辆的需要。

  鲁YY1974是来自枣庄的车辆,鲁YY1974司机冯先生准备来青岛看朋友,他在11时40分的时候到达青岛胶州湾大桥出口,当收费员告诉他再等20分钟后即可免费时,他当即退回安全区内,以等待零时后再出收费口。他告诉记者,从枣庄到这里需要190元过路费,等一下值得。在这辆车后面是一辆牌号鲁AV358F的车辆,司机刘先生称躺在车里等了近一个小时,就为了等到“免费时间”再通过。

  在大桥收费站外 200米处,有十几辆车因为不了解“免费”情况,打着双闪等待免费时间的到来。(记者 王汉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