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早7点到晚7点全堵车 盘点各大易堵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6 06:48:49 字号:TT

青岛早7点到晚7点全堵车 盘点各大易堵点

    临近中秋佳节,路面上走亲访友的车辆越来越多,再加上接送学生车辆、外地来青旅游车辆,三股车流汇集在一起,让青岛的堵车成为一种常态化现象。昨天,记者兵分多路探访发现,市区交通已经进入小高峰。

    从昨天清晨7时起,胶宁高架路东向西和西向东方向就先后出现拥堵情况。随后延吉路、山东路双向、香港中路从世贸中心到福州路段,还有周边的福州路、南京路、东海路以及李沧区的夏庄路、大崂路等路段车流量

增大,车辆行驶缓慢,到了上午9点10分后,部分路段秩序稍微好转,可10点以后,车流量再度增大。

    因车流量大,昨天的早高峰、晚高峰时段均提前并有所延长,一些商圈周边甚至是全天都是高峰。昨天下午,台东商圈、南山市场、桑梓路等车流量特别多的路段上,车辆需要等待两三个信号灯才能通过,香港中路的燕儿岛路到山东路段,从昨天9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5点半都是车流量巨大,而胶宁高架路从昨天下午4点30分到晚上7点一直交通压力大。李沧区的维客、万达、宝龙广场周边也都是涌入大量车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