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刮擦封死胶州路 大拥堵一个半小时才通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30 07:20:49 字号:TT

小刮擦封死胶州路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在胶州路与江苏路路口附近,一辆公交车出现故障停在路中央,就在公交车司机检查车辆事故时,一辆红色私家车突然变道与一辆银色轿车刮擦,结果并排的三辆事故车堵住了胶州路西向东车道,造成了胶州路大面积拥堵,一直到上午11时30分左右,该段交通才逐渐恢复通畅。

  “真是很要命,我乘坐的公交车被死死堵在胶州路上了,快半个小时了还没从中山路站开到市立医院站!”昨天上午10时

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让王先生感到奇怪的是,胶州路东向西车道非常通畅,没有压车的迹象。因为有急事,他下车步行往热河路方向走,走到市立医院时,他原来乘坐的公交车也没有赶过来。

  就在记者赶往现场的途中,王先生发现了堵点,原来3辆事故车停在江苏路路口处,西向东车道只剩下一个车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车龙”一直延伸到中山路路口。

  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司机还在现场等待救援。“我这车是发生事故坏在这里,没有和那两辆车发生刮擦。”公交车司机介绍说,当时他的车出了故障无奈停在路中央,这时身后的车就开始忙着变道通过路口,结果一辆红色轿车在变道时与一辆银色轿车撞在一起,两车车损虽然都不严重,但在确认责任时确实费了些时间,造成后侧车辆拥堵。上午11时左右,两辆事故车驶离现场,该段道路也在半个小时后恢复通畅。(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