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易堵车45路段发布 行经车辆最好绕行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30 15:36:42 字号:TT

交警发布青岛易堵车45路段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我市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顺畅,交警部门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管理措施,发布了双节期间45处最易出现拥堵的路段,提醒广大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需行经的车辆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市区部分易拥堵路段

  市南区 香港西路(佛涛路至岞山路段),到中山公园游玩的游客,最好乘坐公共交通,横过道路时要走地下通道,如此路段交通压力过大,沿香港西路由

东向西过境车辆可提前绕行延安三路向西行驶;太平路、莱阳路段,由西向东过境车辆可绕行大学路、红岛路或中山路、胶州路向东行驶。

  市北区 台东一路利群周边,周边缺少停车泊位,台东一路会出现车多拥堵的现象;连云港路万达周边;辽宁路电子信息城周边;登州路啤酒街周边;即墨路小商品批发市场周边,届时聊城路、临清路、高唐路会出现车多拥堵的现象;台东商圈(威海路、台东六路、台东八路、延安三路、长春路);胶宁高架路全线,届时每天的上午10时至下午4时过往车辆密集,该路段将会出现饱和现象,个别节点会出现拥堵现象;辽阳西路(市北段);同福路儿童医院周边的同福路、同安路、同庆路出现拥堵现象;山东路(市北段),尽量避开上午10时至下午4时的出行高峰。

  四方区 重庆南路郑州路口因跨海大桥接线桥施工,致使该道路通行能力受限易引发交通拥堵;四流南路郑州路口因跨海大桥接线桥施工,致使该道路通行能力受限易引发交通拥堵;人民路重庆南路路口(小村庄)因周边商场密集,购物市民较多同时停车需求大于周边停车泊位数量,部分车辆乱停致使该路段通行能力受限易引发交通拥堵。

  李沧区 京口路(青峰路至古镇路)、书院路(京口路至峰山路)、向阳路(九水路至书院路)、九水路向阳路、夏庄路大崂路、夏庄路公交总站等路段可能会出现短暂拥堵现象。(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