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还剩千套保障房待申购 火爆项目4户抢1房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5 06:52:01 字号:TT

青岛还剩千套保障房待申购 火爆项目4户抢1房

    “我到高新区工作半年多了,感觉这边不仅环境好,而且这么多高新技术企业,活力十足,所以我选择高新区这个限价房项目。”限价房申购市民王存盛对记者说。来自市住房保障中心的统计显示,截止到上周末,共有6729户家庭提交了申请,其中5个项目申购人数远超过房源数,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也看到,一些颇有远见的市民也开始关注高新区、城阳区的项目,此外还有部分城阳区已获得申购资格的市民

也就近前往项目处登记。

    火爆项目四户抢一套房

    今年首批保障房自9月19日公开销售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登记首日不少项目就出现了排大长队的局面,来自市住房保障中心的统计显示,截止到上周末(即9月23日),共有6729户申购家庭前去项目处办理了申购登记手续,其中10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共有6054人提交了申请,青建太阳岛项目依然是最火爆的项目,已登记了1078户,远远超过276套房源数,差不多相当于四户家庭争抢一套房,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中冶·文沁园的申购人数也急剧上升,达到2151户,远远超过了1313套房源数,昨日上午记者到访现场时已上升至2300多户,接近房源数的两倍。此外宜昌美景申购户达到1114户,超过了房源数870套;中海·国际社区已登记827户,也超过了房源数。另外6个项目的申购登记户数还未达到房源数,如秀水花园已登记183户,不及312套房源数;南海花园237户;米罗湾北区150户;王埠景苑177户;青特城96户;臻园住宅小区41户。

    其中,青特城、臻园住宅小区均位于城阳,这也是继去年推出首个保障房项目拉菲庄园后,城阳区今年再次新推的两个项目,青特城位于城阳区新青威路西正阳路北侧地块,处于城阳区最热核心财富区,比肩香港路、台东、中山路、李村商圈,配套完备,交通便利,374路、环城5路、环城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臻园住宅小区位于城阳区文阳路与泰城路交汇处,北临家佳源、利群商圈,南依前桃林社区,西连泰城路,东侧紧靠后桃林小学。从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及周边配套来看,这两个项目一点也不亚于四方、李沧的项目。

    【视频】记者带您去看保障房申购 现场很火爆市民报名很理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