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相亲看上介绍人女儿 一问竟是邻居

来源:大众网-- 2012-09-25 07:52:27 字号:TT

青岛小伙相亲看上介绍人女儿 一问才知竟是邻居

新郎抱着新娘

    找媳妇离丈母娘家多远才算近?城阳的一对新人可以创造一个纪录。9月23日,小伙纪帅和自己的新娘子纪伟欣举行了婚礼,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两家同住在一个楼道,新郎家住三楼,新娘家在一楼。然而两家虽然离得近,这对新人在一年半以前却没见过面,直到有一天,纪帅被邀请到纪伟欣家中相亲,结果纪帅没相中相亲对象,却看上了纪伟欣……

    新郎新娘两家同住一个楼道

    9月23日,

家住城阳区大北曲东社区的小伙纪帅结婚了,整个小区也跟着一起热闹了起来。当纪帅结婚的喜讯刚确定时,小区的老邻居们见了便问他:“听说你媳妇和你家在同一个楼道?”弄得纪帅都有些不好意思。

    纪帅告诉记者:“新娘子也是我们小区的,而且我们两家确实住在同一个单元楼道。”虽然与新娘家同住一个楼道,但两家决定还是请婚车,风风光光地把新娘迎进家中。“考虑到风俗,我们不到新娘家中迎亲,迎亲地点是我媳妇的姐姐家。”

    23日上午10点18分,纪帅把新娘子迎回两个人共同的小区,路过新娘家门口上了三楼。

    两家住那么近,想必两人是青梅竹马,可纪帅却说,他们两个人在一年半之前根本不认识。“我们小区大概是三年前旧村改造盖好后搬进来的,我们两家分房子分到了一个楼道,我家三楼,她家一楼,因为都是一个村的,双方家长互相都认识。”纪帅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