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双节加班8天能拿28天工资 加班费计算方法出炉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5 06:31:00 字号:TT

    中秋节、国庆节接踵而至,加班的职工们在辛苦之余能获得加班费,也算是一份优厚的补偿,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两节”共有8天假期,其中4天是法定节假日,可获得3倍加班工资,其余4天是公休和调休,不安排轮休的话可获得2倍加班工资,如果职工这8天全部加班,将能获得正常上班28天的收入。

    8天假期一半是法定假日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撞上国庆假期,9月3

0日至10月7日放假,共8天。其中9月30日(星期日)为中秋节法定节假日,10月1日 (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月4日 (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为调休,10月6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日)公休,9月29日、9月30日(星期日)两天调至10月4日、10月5日,9月29日 (星期六)、10月8日(星期一)上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