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岁女童偷开电瓶车撞翻快艇 随车掉水底(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09-24 08:22:51 字号:TT

3岁女童偷开电瓶车撞翻快艇 随车掉水底

    昨天,东湖听涛景区出现惊险一幕:一司机下车给游客讲解景点,忘记拔钥匙,3岁女童玩兴大发,手按倒车键、脚踏油门,电瓶车竟然一屁股倒进湖中,“骑”上湖边的一艘快艇后,缓缓沉入水中,司机发现后跑来将小女孩救起。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瓶车压在快艇上面,岸上的吊车正将电瓶车从湖中缓缓吊起。

    目击者陈刚说,上午11点20分左右,35号电瓶车的驾驶员曹师傅驾车来到

行吟阁屈原像前,下车后背对着车辆为游客讲解景区特色与历史。突然,他听到身后传来电瓶车的启动声,只见一个小女孩驾着电瓶车迅速往后面的湖中倒去。

  曹师傅当时距离电瓶车仅一米左右,见状马上跑过去企图拽住车,并向小女孩大呼让其停下,但电瓶车仍冲向东湖,最后“骑”在湖边一艘快艇上。曹师傅赶紧跳入湖中,将小女孩救起。

  电瓶车和快艇均受损严重。另一名电瓶车司机说,电瓶车8个电瓶总价8000余元,因浸水全部损坏;价值近3000元的电机能否继续使用,仍需厂家检测。而船主张冬先生说,快艇购入价8500元,整体为玻璃钢结构,现在船体变形,修理不易。

  记者在电瓶车上看到,驾驶室有4个按键,左边的第一个按键直接控制前进、停车及倒车。

  电瓶车司机曹师傅说,按正常的驾驶和停车程序,司机离车时应该拔出车钥匙并拉上手刹。

  记者联系到小女孩的父亲罗先生,罗先生愧疚地表示,当时他和妻子正在一旁照相,不慎将3岁半的女儿留在了车上,小孩可能一时调皮,按下倒退键出了事。

  听涛景区派出所一名警官介绍,他从警十几年来第一次碰到“车撞船”这样的离奇事件。由于该事故发生在水面区域,现已移交景区内的水上派出所处理。

  水上派出所一名民警说,他们建议当事人协商解决相关损失问题。

  图为“骑”在快艇上的电瓶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