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河南7岁女童离奇坠楼 准后妈见未断气将其掐死(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2-09-07 06:42:54 字号:TT

河南7岁女童离奇坠楼 准后妈见未断气将其掐死

章红捧着女儿生前的照片

    “现在怎么说后悔,都晚了。女儿不在了,这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啊。”昨日,面对前夫智博,章红哭成了泪人。罹难女童才7岁半,离世前已准备好了新书包。

    昨日,据漯河警方透露,经突审,比智博小12岁的新女友冬杏,承认掐死了智博与其前妻章红的女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夜时分7岁女童从7楼坠落

    今年8月22日凌晨4时30分许,漯河市建业森林半岛生活小区,几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打破了夜空的宁静。一个小女孩从7层楼坠地。她被发现时,早已停止了呼吸。

    不幸罹难的小女孩叫雪娇,今年7岁半。

    因感情问题,雪娇的父亲智博和母亲章红去年离婚,雪娇跟着爸爸过。8月19日,雪娇跟着爸爸,来到漯河准后妈冬杏家里玩儿。

    “头天晚上,我睡觉前还看到雪娇好好的。”智博告诉记者,8月21日晚从外面回家后,感觉太累就休息了。上床前,他还看了看女儿,当时孩子正跟另外两个孩子一起在电脑上玩游戏,没啥异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