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23 07:34:24 字号:TT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

    修理厂爆满,“一天到厂180多辆”

    “等了20多个小时了,现在我的车还没有拖走。”9月22日下午2时,记者在胶南世纪大道采访的时候,车主张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

    记者来到了胶南世纪大道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发现这里停满了等待修理的车辆。修理厂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上午已经拖了20多辆被水淹的车。

    随后记者在胶南珠山路一家4S店采访的时候,一位工作

人员告诉记者,一天已经有180多辆遭受水淹的车到厂维修,“这还没算上电话预约的200多个。”这位工作人员称,“这次水淹的车太多了,一天送来的水淹车比以前几个月送来的都多。”维修工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们修理厂送来的多是事故车辆。

    随后记者走访了胶南珠山路 、铁山路、泰山路等地的十多家修理厂了解到,不少修理厂爆满,汽修工人忙得不可开交。

    捡回车牌,微博上寻失主

    9月21日,胶南遭遇特大暴雨马路积水成“河”,不少车主在大水中车牌丢失,9月22日,家住胶南的高先生驾车行驶到北京路的时候车牌丢失,事后高先生冒雨在水中打捞车牌,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但高先生意外从积水中捡到了10多副别人的车牌,为了寻找失主,高先生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寻找车主,上面还专门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后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转载。

    “今天很多网友和QQ群转发了这条微博,一些车主领走了他们的车牌。”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一些车主领走了车牌,但自己爱车的车牌(鲁B002L0)还没有找到,如果哪位市民捡到,请拨打本报热线96663联系。(徐杰 刘鑫 孙传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