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23 07:34:24 字号:TT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

雨后路面上有不少被打扫出来的沙土。

    雨后

    市场积水仍有一米深

    9月22日,记者驱车在胶南城区调查发现,各主要道路已经基本没有了积水,小辛河内的水位也迅速下降,城市交通恢复正常,公交车和长途客车也恢复正常运营。不少居民将家中的被褥等物品拿出来晾晒。

    那么,头一天晚上积水严重的几条道路是否也没水了?记者再次来到了琅琊台南路的大哨头市场,整个市场一片汪

洋,最深的地方积水有一米多深,一辆拖拉机推开水浪艰难前行,不少成袋成捆的蔬菜浸泡在大水中,“雨停了,麻烦可没有结束。”市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市场内全是积水,不少业户的货物被浸泡,有些店面受损严重已关门歇业。在市场上做蔬菜批发生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市场内积水给他们的生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业户无奈之下只好把摊子摆到马路上,记者看到,马路两侧成为菜市场,整个琅琊台南路交通严重受阻,不少从此经过的车辆不得不绕行。

    琅琊台南路沿街有不少业户,在9月21日特大暴雨中,很多业户的货物都被泡在水里,十多家店铺损失惨重。记者走进一家家具城看到,不少家具被冲得东倒西歪,整个家具城内一片狼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