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23 07:34:24 字号:TT

胶南遭遇200年一遇暴雨 被淹汽车挤爆修理厂

    “准爸爸”冲在救援第一线

    在青岛市救生协会的队员中,一位身材削瘦的救援队员一次次从积水中救出被困的市民,目送被救人员安全离去后他再次冲进积水中展开救援。“他可是个‘准爸爸’,他媳妇在医院马上就要生产了!”该协会会长王超告诉记者,这名救援队员名叫赵希勇,是协会里户外救援的专家,“我们知道他的情况,本来不建议他来救援,让他多在医院陪陪他的妻子,但是他坚持要来。”

 

   “我妻子还有两天就到预产期了,我马上就要当爸爸了。”赵希勇告诉记者,“我在医院跟她说了,她也非常支持我来。”

    两位走失的老人找到了

    21日晚10时30分,记者和救援队员遇到了正焦急寻找父母的程女士。22日凌晨2时许,记者接到了程女士的电话,“两位老人找到了!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好心人!”程女士告诉记者,22日凌晨零时许,她因体力透支被亲人劝回家中等待消息,走进家门 ,她发现两位老人正在收拾刚脱下来的湿鞋子,她又惊又喜,一下子坐到地上大哭起来。

    “俺爸跟我说当天晚上,他和俺妈因为路上有积水加上停电迷失了方向,后来俺妈还一不小心摔倒在水里。他们看到旁边有一家工厂开着门,就走了进去。”程女士称,两位老人进入工厂的厂房后遇到一位热心的工人,这位工人看到老太太浑身湿透,赶紧搀扶着他们到了自己家中,让妻子给老太太找来干净的衣服换上,还把自己的床腾出来给两位老人休息,自己一家三口则在地上打地铺。“晚上11点多的时候,俺爸怕我们担心,非要回家,那个大哥跟俺爸仔细说了说方向,还出门把他们送到了积水比较少的地方才回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