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银行交行首套房贷仍八五折 首付比例不会降低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0 13:40:20 字号:TT

    青岛的银行还有实行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的吗?昨天,有青岛市民在问了几家银行后发现,有的银行已经取消了优惠。而记者了解到,目前,青岛银行、交通银行等几家银行仍可拿到八五折优惠。

    据悉,近日,有的银行对首套房房贷全面取消了优惠,恢复至基准利率,这令不少“刚需族”感到“受伤”。昨天,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交通银行仍对首套房贷利率实行八五折优惠。自实行这一优惠政策三四个

月以来,房贷客户数量增长不少。而青岛银行有关人士也表示,青岛银行也仍然执行这一优惠措施。

    “现在,刚改的客户也不少,”交通银行一名个贷经理告诉记者,“刚改”是指刚性改善型住房贷款客户,即已有一套住房,但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多等因素必须增加面积而贷款购房,近来这种情况也有不少,二套房房贷利率仍上浮10%。

    另外,针对近日“个人首套房首付比例可以降低”的传言,不少银行予以了否认,称“暂不可能”。(宋晓华 巩合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