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将建全国最大青少年素质培训基地
2012-09-08 10:48:35 中国网

日前,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蓝树谷•青少年社会职业体验中心签约青岛平度。该项目由中国青少年社会职业体验中心及配套餐饮酒店、公寓等组成,总投资27亿元,将建成全国最大的青少年素质培训基地。

该中心专注于青少年的社会体验教育,将打造室内建筑体量超过20万平方米的共计26个大型体验场馆及占地160多亩的大型军事体验区和农业示范区,以1:1的比例重塑城市社会精髓,铁路、码头和航空馆、金融馆、食品工业馆、生活科技馆一应俱全。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感受实际工作的乐趣,在体验中逐步了解社会结构功能和规则,在参与中学习社会基础知识,在娱乐中掌握生活必备技能。 (钱 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崂山巨峰云海奇观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