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区国医馆投入使用 9月中旬将正式营业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9-07 14:14:31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李沧区获悉,作为该区今年十大政府实事之一的国医馆项目进展顺利,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计划于本月中旬正式营业。

    李沧区国医馆位于东山四路51号李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内,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中医药需求,国医馆设置了专家诊室、一般中医诊室、中药药房、康复中心等科室,能开展中成药、针灸、推拿、牵引、火罐、敷贴、刮痧、热烫、熏洗等业务,除煎药机、膏方机、制丸机等大型设备外,还引进

了粉碎机、离子导入仪、中频治疗仪等先进设备。该国医馆于本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后,将为李沧辖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记者 杨志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