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剩女被骗上床遭情敌挑衅 未结婚遭婆婆嫌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7 07:21:18 字号:TT

剩女被骗上床遭情敌挑衅 未结婚遭婆婆嫌弃

剩女被骗上床遭情敌挑衅 未结婚遭婆婆嫌弃

  未婚的明子(化名),认识了一个大她10岁、还带着一个女儿的离异男羽飞(化名)。尽管明子一开始就觉得有点勉强,但架不住羽飞的软磨硬泡。后来,明子穿越种种障碍,准备与羽飞结婚时,又发现羽飞感情不专一,且还有未来婆婆的白眼以及羽飞与前妻所生孩子的不满……

  一开始就有些勉强

  我们是两年前认识的。那时候我都27岁了,身边的女友多半都结婚了,有

的都当了妈妈,我不免有些着急,正是在这时候,羽飞来到了我面前。

  羽飞比我大整整10岁,离过婚,还有个十来岁的女儿;事业方面说不上成功也还差强人意;他最大的亮点就是脾气好。我虽然对他印象不错,但突然间让我把他跟结婚对象联系起来,我还是有些茫然,毕竟他离过婚还有孩子,就算我愿意,我父母那一关恐怕也过不了。

  羽飞对我说,先谈谈恋爱嘛,这么大的女孩了,总该恋爱吧,至于结婚的事,慢慢来,你想结就结,不想结我也不强迫你。我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跟羽飞谈起了恋爱。

  竟然要铁心嫁给他

  我们关系的突破,是在一次参加我朋友的婚礼后。那天婚宴上,我本来喝得就有点多,再听了朋友们的话,更有些飘了,下午就迷迷糊糊地跟羽飞去开了房。

  跟他有了那种关系,我便再没别的想法了,铁了心把他当成结婚对象,做好了跟家里父母“斗争”的思想准备。可是,还没等到我跟父母斗,就提前开始跟羽飞的其他女人们斗了。

  有一次,我偶然发现了羽飞手机里的一些短信,那些短信内容清楚地表明,他竟然同时和几个女人保持着暧昧关系。我顿时觉得天都要塌了。

  我质问他为什么要骗我,他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解释说,那都是跟我发生关系以前的短信,因为那时候,我还没确定要跟他结婚呀,作为一个离婚男人,他考察几个可以再婚的对象也无可厚非。

  羽飞一再向我保证,以后我就是他的唯一,他再不会考虑任何别的女人,哪怕长得跟天仙一样。

  他的保证一钱不值

  可是,羽飞承诺没过多久,我就发现他的保证一钱不值。因为,我在他手机里又发现了一个叫月星(化名)的女人的短信,那不是暧昧了,简直就是肉麻,一看短信内容就知道他们曾经有过那种关系。

  我气不过,就给那个月星发了短信,说想见见她。

  月星是个30多岁的女人,长得颇有姿色,我自愧不如。她颇有敌意地盯着我看了好一会,才阴阳怪气地说:“我一直想看看打败我的是个什么样的人,今天终于见到真身了。”言下之意,我不过如此。我强忍着怒火,之所以没发作,是想从她嘴里套出些情况。

  据月星说,她与羽飞是多年的情人关系,因为她一直离不了婚,羽飞没耐心等她了,便搭上了我。现在她终于离婚了,羽飞却不念旧情。她愤愤地说:“我是为他离的婚,他却如此无情。他无非是觉得你比我年轻,而且是未婚,嫌我拖着个孩子。你以为他有多爱你?”她还警告我说,她与羽飞的感情不是一天两天,即便我与羽飞结了婚,也难保羽飞在不开心的时候找她鸳梦重温。

  未来的日子不敢想

  与月星见面后,我闷闷不乐了好多天。最后,是我自己耐不住了,大哭了一场。我边哭边骂羽飞滥情,为什么要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啊。他还是好脾气地哄我,他说,我是个离婚多年的单身男人啊,又不是个苦行僧,我有乱七八糟的事没什么奇怪呀。

  我父母知道羽飞的情况后,坚决不同意。以前我欺骗他们说羽飞是短婚未育,而且把他的年龄说小了5岁。等我好不容易说服我父母勉强答应了,他那边又出了问题。

  他女儿似乎天生跟我有仇,见到我就给我脸色看。有一次,我烦了,跟那孩子大吵一架。大概孩子去奶奶那里告了状,羽飞的母亲因此对我很有意见。开始商量婚事的时候,羽飞的母亲没好气地说,你们自己的事自己想好,别搞得再离一次婚。

  听到这话,我有些心灰意冷了。这婚,还结不结呢?纠结了很久,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今年十月举办婚礼,结婚证也准备在婚礼之前去领。

  可是,前几天,那个月星又冒出来了。她给我发短信说:听说你们要结婚了,你真勇敢啊!我好佩服!

  现在,婚期一天天临近,婚礼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进行,我的心却很乱很乱,对婚后的生活充满恐惧:内有不好惹的孩子和婆婆,外有随时会插足的小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